【寧可誤抓,也不可放過未紮👊!】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23-01-12

這天,我們接到了一位高齡72歲的婆婆的電話。
婆婆說最近家附近有好多年輕人來抓貓咪,
並告訴婆婆,這是「TNvR」,還跟婆婆分享何謂TNvR。

👵:「這樣很棒!至少這些貓咪不會越生越多,就不會有更多貓咪繼續流浪!可是.....」
夥伴聽到「可是」兩個字,突然有點緊張!吞了口口水,等待婆婆往下說。
👵:「可是他們怎麼會漏抓2隻貓咪勒!這樣不行啊!所以我直接打給動物醫院,動物醫院說可以跟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申請。拜託你幫我申請,既然我懂了什麼是TNVR,那寧可錯抓,也不可以漏抓啊!」

原來是一位超級行動派的婆婆🤣
夥伴立刻仔細的向婆婆說明計畫內容以及使用的方式,
婆婆也順利完成了紮浪浪計畫的申請。

「紮浪浪計畫」整合全台實際捕捉犬貓絕育的愛心人士、捐款人及動物醫院的三方資源,
一切都是為了終結生生不息的流浪循環💪
如果你也想要一起行動,歡迎撥打絕育專線📞 04-26261478#1


【和我們一起終結流浪的命運🫶
🔸線上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iUTz
🔸定期定額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N3aN
🔸更多捐款方法:https://lihi1.com/DrPyv

⚠慎防詐騙⚠
協會不會主動致電要求您提供帳戶資訊、信用卡號、操作實體或虛擬ATM以及解除定期定額設定,若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,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。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