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Gym年度公益送祝福 捐款200萬助8社福團體

發佈時間:2023-01-18

原文網址

---


World Gym舉辦年度公益活動,號召員工、會員等響應,總裁柯約翰再加碼至新台幣200萬元,捐助8個社福團體。

World Gym熱心公益、不忘企業社會責任,於歲末年終舉辦年度公益活動,透過「耶誕公益禮盒『襪愛你』」、「愛心有氧派對」以及「愛心義賣活動」的方式,號召World Gym全體員工、會員、非會員,一起送暖。活動扣除成本結算後,總裁柯約翰再加碼至新台幣200萬元,捐助8個社福單位,包含家立立基金會附設哈拿之家、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、小天使家園、罕見疾病基金會、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、慈光基金會、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、臺南市董旺旺流浪毛小孩生命照護協會,期盼這8個社福單位,開心過好年。


WG台灣區總裁John與中榮副院長李政鴻。

World Gym祝福每個孩子,看見生命的獨特性與多樣性;此次的公益活動,將善款分配捐助,包括:等待有家孩童,捐助提供安置費用、尿布、奶粉…等民生用品;並送上醫療補助善款,讓接受治療的病童,能夠獲得更完整的照護和心理輔導;同時幫助罹患罕見疾病的生命,挹注其龐大醫療費用。

另外也關注流浪毛小孩,從源頭預防,在結紮、安置、救援、醫療…等方面,給予社福單位實質幫助。World Gym要用善款為社福團體送上祝福與支持,落實台灣區總裁柯約翰,希望透過此次公益活動集結會員、員工的心意,將愛心送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的想法。

公益善款200萬元,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,堅持在農曆年前,撥款捐助8個社福單位,要讓他們收到這份公益大紅包,暖心過好年。更實地到訪隸屬台中榮民總醫院的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,以及中榮66病房、也就是兒童病房,聽取社福單位的資源需求,以及指定專款捐助「兒童醫療專戶」的善款使用說明。

特別是看到罹患癌症、白血病、腫瘤…等疾病的病童,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心裡更是有感,提到:「公益捐款,是盡企業的一份力,主要希望讓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有更好的資源,讓病童受到更完善的照顧」。台中榮總副院長李政鴻也認同,表示:「除了需要專業醫療,病童心理療程也很重要,透過藝術治療、集點禮物櫃的規畫,給予病童陪伴與關懷,用正向心態打擊病魔」。

World Gym也在年前收到此次受贈單位的正面回饋。以保護安置3歲-18歲、遭遇家暴或家庭失能孩子的慈光基金會,主任廖慧雯送上院童繪製的卡片,內容提到:「很感謝World Gym送來這份愛心,讓他們感受到社會上有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給予他們支持。」

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的執行長王子瑜表示:「這筆善款提供全台46間育幼院、1042位孩子,共計2085台斤的水果量」;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秘書長戴雋哲:「有了這筆捐款,協會可以幫助超過100隻的犬貓做絕育,幫助解決流浪犬貓數量過多的問題」;罕見疾病基金會陳冠如執行長:「感謝World Gym的愛心,幫助更多罕見疾病家庭更有力量對抗疾病」。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