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謝謝捐款人,一同成為浪浪的助力!】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23-05-26
🙆‍♀️:「感謝跟這些浪浪毛孩的相遇與相處,因為有這些孩子,才知道動保及教育宣導有多重要。」
🙋‍♂️:「感謝一直在守護流浪貓貓狗狗的你們,為他們許下一個來生不再流浪的心願。」
協會的捐款徵信頁面中,有一個「動保宣言」的欄位,
裡面有許多捐款人真情的留言。
我們從中發現,也許大家都有相似的經驗,
可能是路過看到虛弱無依的瘦小浪浪,
也可能是發現大量的浪浪聚集,會引起一些人與動物的衝突。
為了改善流浪犬貓的現況,
我們透過絕育,從源頭控制浪犬貓的數量,
很開心也很感謝每一位捐款人支持我們的理念,並和我們攜手前行。
而每則真心的留言,也都是夥伴們前進的動力❤
也在此誠摯邀請大家成為我們的堅強後盾,一同扭轉生生不息的流浪循環!
(曾捐款留言過的您,歡迎透過留言區的「捐款徵信」連結查看您的動保宣言唷🙌)
🔎捐款徵信頁面:https://reurl.cc/Rz4mxn
【和我們一起扭轉流浪的命運】
🔹定期定額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N3aN
🔹更多捐款方法:https://lihi1.com/DrPyv
⚠慎防詐騙⚠
協會不會主動致電要求解除定期定額、操作擬與實體ATM操作等動作,近年詐騙事件頻傳,如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,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。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