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起挺浪浪,助牠們不流浪|LINE PAY捐款】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23-05-26
「吉安鄉那裡是80多歲的爸爸居住,貓都會在外面跑來跑去,我們紮完會原放回去...」來電申請紮浪浪計畫的民眾,和夥伴分享了他們是如何與貓咪相遇的故事。
​這位民眾說,家附近出現了6隻小浪貓,夭折了兩隻,他的老爸爸哭得很傷心、還抱著小貓咪去看醫生
😭
​由於浪犬貓在野外生活的因素,身體往往會有許多潛在疾病,加上環境與飲食的影響,導致幼犬貓夭折的機率也很高。
接電話的夥伴認真聽完了這位民眾的故事,告訴這位民眾:「請老爸爸千萬不要自責,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~」、「我們接下來就盡力把貓咪帶去絕育、讓牠們不用再生來流浪!」親眼見到生命的逝去,相信大部分的人內心都會感傷;這是生來流浪的牠們的宿命,但我們,卻有機會可以改變這個輪迴💪
​協會針對不同生活型態的犬貓,制定了個別的絕育計畫與絕育補助,只希望能從源頭做起,讓牠們不再受流浪之苦,同時,也感謝每個人的支持,協會才能繼續溫柔堅定地為牠們前行。
不論是透過參與志工活動、加入定期定額捐款、擺放協會的募款箱,都是能用實際行動幫助遊蕩犬貓的方式,而大家每天都會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,其中的「 LINE Pay 捐款」,更是只要透過手機簡單操作,可以直接捐款支持協會的紮浪浪計畫唷!
若您也想支持犬貓絕育,
👇不妨拿起手機操作看看吧👇
1⃣ 打開LINE,點選右下方的「錢包」
2⃣ 點選「LINE Pay」後,滑到下方的「愛心捐款」
3⃣ 點選「動物保護」,並選擇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」
4⃣ 點選「一起挺浪浪|讓牠們不再流浪」
5⃣ 選擇捐款數量,一單位100元
6⃣ 填寫捐款人資訊
7⃣ 選擇支付方式:點數、信用卡等
8⃣ 完成!
期待街角不再有那抹無助的眼神,
也不再有孤單身影徘徊在街頭的那天到來❤
🙌追蹤台灣之心官方LINE帳號:https://reurl.cc/8jGaOo
【一起挺浪浪,有你的參與會更不一樣🙌】
📍線上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iUTz
📍定期定額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N3aN
📍更多捐款方法:https://lihi1.com/DrPyv
【⚠慎防詐騙⚠】
協會不會主動致電要求您提供帳戶資訊、信用卡號、操作實體或虛擬ATM以及解除定期定額設定,若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,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。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