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集貓咪罐罐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5-05-22

還記得台灣之心去年前往澎湖望安島嗎?醫師及志工們停駐三個月,為了就是協助島貓們絕育。今年我們在六月份將要再度踏上望安島,無法前來島上當志工的夥伴們,在此您也可以出一份新力了!!

台灣之心也將要開始新計畫,帶領志工到各地幫貓咪TNvR,請與我們一同募集誘捕及餵食貓咪們的罐頭吧!!!!品牌、數量皆不限制,填寫以下表單後,即可將物資寄出。

★捐助貓罐:https://goo.gl/ny8TPS

★認識澎湖駐紮計畫:http://goo.gl/N32k9k


Q1【有限罐數嗎?】沒有喔!

Q2【每罐多少元呢?】取決於您自行到店家購買的價錢,自行購買後再寄到指定的地點即可~

Q3【幾號以前要寄到呢?】長期募集喔!6~7月寄到可提供澎湖駐紮計畫使用,7月後寄到可供誘捕街貓使用。

Q4【乾飼料需要嗎?】因為要誘捕貓咪用,所以罐頭比較適合~但若可一次捐贈10包以上的數量,請與協會連繫04-26364978。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