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的女兒- 九杯醬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5-08-20

『將軍的女兒- 九杯醬』

當初因為擔心貓媽媽絕育留置期間,小貓們會沒有東西吃,於是這隻小玳瑁,還有一隻小橘、小黑一起被帶到留置區照料,也因此幸運地在蘇迪勒颱風侵襲的時刻,每天還有專人按時餵飯,一天四頓。

不過就在放回前夕,不知為何,小貓住的籠子被到處拖行,最後倒放在活動中心一角。造成小玳瑁尾巴最末端與左後腳的指甲受傷,右前肢的皮膚幾乎整圈剝離。

於是志工們一棒接著一棒,將小玳瑁從將軍嶼經海路送至馬公,再從馬公飛到台中,最後落腳在台中的毛導動物醫院。

到院檢查發現,尾巴從根部的地方開始腫脹,末端壞死,有一種不妙的感覺。右前肢的皮膚幾乎接近環狀剝離,只剩下大約1cm左右還黏著。左眼可能因為病毒感染,造成角膜深層潰瘍,彈力層脫出。

幸好小玳瑁活力還很好,食慾也很正常,給他罐罐,就毫不留情的嗑光。

因為志工們來匆匆去匆匆,當時還沒有幫小玳瑁取名,於是醫院給了小玳瑁一個很美的稱號,想說既然來自將軍嶼,又是小母貓,那就管它叫

『將・軍・的・女・兒!』

立即捐款支援醫療費:http://ppt.cc/SiFfk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在小島紮貓~

認識駐紮計畫─ 島貓日記本:http://goo.gl/N32k9k
捐款支持計畫:http://goo.gl/2GFce3
定期定額捐款:http://goo.gl/oZHuSp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031361007號
 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