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也能做公益 愛心立牌助流浪動物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6-03-26

原文網址:http://n.yam.com/nownews/life/20160326/20160326627112.html
---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如今已成為每個家庭中的一份子,許多新人都希望愛狗愛貓能一同參與婚禮。《雙影創藝愛婚享》22日正式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(HOTAC)合作,滿足新人們的需求,推出愛心寵物立牌,讓家中寶貝能參與主人的人生大事,更能同時發揮愛心做公益。

《愛婚享》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(HOTAC)合作,將寵物立牌和愛心碼結合,不僅可以佈置婚禮會場,更能讓賓客了解愛心碼,一起替流浪動物發聲。愛心寵物立牌共推出三款,可依造寵物的體型製作不同尺寸的立牌,立牌還特別結合愛心碼,簡單就能捐電子發票做公益。

此外,《愛婚享》於3月22日到4月18日推出寵物萌照大PK,只要將家中寵物精心裝扮後拍照上傳,就有成為超萌愛心寵物立牌的幸運兒。網站上也舉辦婚禮週邊公益義賣活動,只要購買任一商品,《愛婚享》就會捐出新臺幣100元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,將愛心延續下去,幫助這些弱勢的小動物們。

▲愛心寵物立牌共有三種尺寸。(圖/翻攝自雙影創藝愛婚享)

▲寵物立牌結合愛心碼,簡單就能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雙影創藝愛婚享)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