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PET伴臺中-認養臺中米克斯行銷暨動物保護及防疫宣導活動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3-12-02

天氣很舒爽的下午,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舉辦了「2013 PET伴臺中-認養臺中米克斯行銷暨動物保護及防疫宣導活動」,現場有狗狗健診活動、人偶劇表演,還有米克斯親善大使現場演唱!台灣之心也受邀參加這次的活動,一起到現場宣揚動物保護的觀念。

協會攤位的舉牌合照小活動持續受到矚目,可以宣導動物保護理念還可以獲得現場免費客製化的犬牌,真是跳樓大放送,好多人來響應!攤位上還有非常漂亮的畫作,是協會另一項義賣品「畫 說寶貝」,相當獨一無二!另外現場還有許多動保團體,如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、台中市動物福利推動協會、台灣省野鳥協會....可以一次認識好多公益團體~

希望藉由每次的宣導活動,可以有更多人認識米克斯的好、了解認養與絕育的重要,讓動物保護的觀念可以慢慢的滲入每個人的生活當中!

 
 
 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