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美駐紮任務開跑囉!!即將邁入第三天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6-07-03

七美駐紮任務開跑囉!!即將邁入第三天

這幾天天氣很熱,太陽很大...第一批的志工們真的很辛苦,因為頭幾天比較多苦差事要做 >"<

烈日下搬運東西是離島生活中的家常便飯,除了把寄到七美郵局的器械藥材等等搬運到住處以及手術場地...還要去船邊從幾十箱、幾百箱貨物中找到我們的食材...

另外還要打掃租屋處,搬一些桌椅、床架、床墊、鍋碗瓢盆等等回住處,加上貼紗網到油漆全都自行包辦,為的就是將租到的老厝整理成這個夏天的"家"!

開跑後不過一天半的光景,除了這麼多事情要做之外,志工們竟已經開始調查七美島上的貓況!有當地民眾的協助,得到了好多資訊!

駐紮任務已經邁入第三個年頭,這個計畫可以持續進行,除了來自各地的捐款協助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我們強大的志工團隊了!沒有志工們那麼努力地付出與幫忙,這樣規模的計畫無法順利且持續地運作。

謝謝每一位曾參與、正在參與 & 即將來參與的志工!希望我們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可以再度與島貓們一起,活出屬於我們那特別又深刻的故事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在小島紮貓~

認識駐紮計畫─ 島貓日記本:http://goo.gl/N32k9k
捐款支持計畫:http://goo.gl/2GFce3
定期定額捐款:http://goo.gl/oZHuSp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031361007號
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