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所有生命能和諧共處,尊重各自的生存空間。看看牠們,多漂亮。希望牠們回到野外一切平安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6-08-07

在恆春駐紮任務進行時,有天發現被捕獸夾傷了腳的狗媽媽,熱情的朝我們飛蹬過來,她的三個孩子豎著美麗的大耳朵,停在遠方看著我們。幾天後,志工們將狗媽媽載到醫院治療,把傷腿截肢包紮,留院觀察,而三隻小黑狗就送到白屋後院的青草地等待。

因為在圍捕狗媽媽的過程中受到驚嚇,小狗們總是睜著黑白分明的眼睛,帶著同樣的表情安靜地擠在一起,就像家教良好的乖孩子。我們花了好幾天跟牠們培養感情,從一開門就各自亂竄得不見蹤影,到願意靠近吃飼料、可以偷摸一把、不介意與我們同處在一個空間、試著親近我們…志工給的肉條著實發揮了不少作用。

終於狗媽媽回來了,小狗們終於安心卸下防備,結紮後,母女們就可以回去了。宣導不放置捕獸夾和毒藥,也是協會的任務之一,讓所有生命能和諧共處,尊重各自的生存空間。看看牠們,多漂亮。希望牠們回到野外一切平安。

---
恆春駐紮任務:https://goo.gl/gOM10m
澎湖駐紮任務:https://goo.gl/XT3xIS
駐紮日記:http://goo.gl/EeJgCS

★支持協會工作:http://goo.gl/Wvo74O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