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手前端無知覺...小小橘尋找認養人中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6-09-20

之前阿罵家門口來了一隻孕貓,因為我們都很怕貓,加上對貓的知識也很不足,所以也不敢養,透過貴台灣之心的結紮補助,已將生產完約2個月的貓媽媽帶去結紮~

貓媽媽一共生了5隻小貓,原本也是打算全部再帶去結紮,但貓媽媽帶小貓出來見世面沒幾次,一隻就不見了,最小最弱的小小橘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受傷....有帶去看醫生治療,第一次有照X光與驅蟲,骨頭是沒骨折,擔心是傷到神經。

沒多久又帶小小橘去看右手的傷口,檢查發現右手前端幾乎是沒知覺Orz才導致磨擦產生傷口。醫生們評估後:需要截肢右手前端。所以希望有人願意認養,且可以養在家中才是上上策。因為小小橘是貓媽媽這胎裡面最小隻也最體弱的。

希望有人能幫助她(目前還沒截肢再等傷口復原狀況),請大家一起幫幫小小橘,幫他找一個永遠的家。

小小橘
3~4個月大、女生、很親人可愛~

認養連繫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40264411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