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請不要傷害我....】魚鉤貓找家中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8-02-23


2/24更新:謝謝大家!魚鉤貓所需醫療費已足夠,剩餘款項會留給下一隻需要醫療費的動物!

魚鉤貓目前還需要找一個溫暖的家,讓他可以不用回街頭、不用擔心會再度受傷,非常謝謝大家!
---
【請不要傷害我....】魚鉤貓找家中

你很難相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?為什麼貓咪會被雙頭魚鉤勾到?一個沿車底移動的麻布袋,覺得奇怪而低頭看,便看到完全不敢動的他了。

原先以為是爪子或牙齒勾到麻布袋的貓,注意看,便看到鉤子鉤著他的嘴再鉤著布袋,想抓他手邊沒誘捕籠也趕著去上班,跑到最近的動物醫院借,卻因為押金要三千,身上只有一千,醫院要我去領錢,跑到最近的便利商店,提款機卻壞了!

回醫院問壓一千跟證件,醫院不肯,要我去別間領!又趕回現場怕貓不見,問附近住戶誰家有外出籠可借,終於借到籠,請路人幫忙圍車,貓卻害怕鑽進引擎裡,心裡急的很,到處問車是誰的,還好剛好有人認識,是附近住戶的車。便趕緊跑去找車主,感恩車主願意來幫忙,後來靠著熱心的住戶、路人、車主的幫助,終於把貓抓進外出籠裡,趕緊送醫院!

抓到後發現是自製雙頭魚鉤,一邊鉤臉頰,一邊鉤後腳,中間鏈條又鉤著麻布袋…經過數次清創,等爛肉成型後手術縫合觀察,手術很成功,目前傷口恢復良好~

魚鉤貓目前尚欠3千元的醫療費,不知道您願意幫助他們?幫助魚鉤貓醫療費:(已募足)
---
其實魚鉤貓更需要的一個溫暖的家,魚鉤貓目前在愛媽家中途,個性很好呦~不知道您願意給魚鉤貓一個家嗎?

若有意願認養,請私訊協會~若無法認養,也可以幫忙轉貼,讓魚鉤貓的認養訊息曝光!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