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鳥嶼的最後一夜~】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8-08-15

正當我們如火如荼地進行打包作業時,島上的居民匆匆忙忙跑來跟我們說,有幾隻小奶貓很虛弱,一直叫一直叫,其中還有一隻小奶貓已經死亡,是不是我們把貓媽媽帶走了?

然而經過照片指認後,發現貓媽媽應該是一隻極度聰明的玳瑁 (差那麼一點我們就要逮到她了...絕不承認我們抓不到她 XD)

貓媽媽雖然沒有在我們手上,但不知為何小奶貓們似乎就是被遺棄了?!?

在無法確認貓媽媽是否會繼續照顧小奶貓的狀況下,我們只好先將小奶貓們帶回照顧。

於是,鳥嶼的駐紮任務,完全就是忙到最後一刻!

原以為經過多天的連續抓紮,所有人終於可以休息喘口氣...沒有到最後還是邊打包邊顧小奶貓 (最後結算我們打包的籠子、藥品、耗材、器械等等加起來總共是三十幾箱!!!)

總之,預告一下,待小奶貓們長大一點點、狀況穩定後...就要開始替牠們找家囉!

搶先曝光四隻小奶貓當中個頭稍大一點點的斑斑,有意願想要認養小貓的朋友們,歡迎私訊了解小貓狀況,並且持續追蹤我們的粉專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認識駐紮計畫─ 島貓日記本:http://goo.gl/N32k9k

捐款支持計畫:http://goo.gl/2GFce3
定期定額捐款:http://goo.gl/oZHuSp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061364952號

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