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#紮浪浪計畫|再遠也不怕!】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22-09-25

☎
(鈴~鈴~)
🙋‍♀️:喂~這裡是台灣之心,您好~
🧓:小姐妳好齁,我住在花蓮啦,有一隻母狗流浪到我們家附近,怕牠在這邊發情、生小狗,聽說你們有在幫流浪狗免費結紮,還有名額可以申請噢?
🙋‍♀️:是的~只要是無主的混種犬貓都能打電話來申請我們的「紮浪浪計畫」哦!提醒您,目前協會為集中有限的絕育資源,補助對象為母狗、母貓及公貓唷。
🧓:這麼好哦!啊我住在花蓮耶,那麼遠也可以申請嗎?
🙋‍♀️:當然可以呀!我們在花蓮有許多配合的動物醫院哦,只要您有需要,都歡迎撥打電話,一起來幫助浪浪哦!
👉若是有發現未絕育且無主的混種流浪犬貓,我該怎麼做呢?🤔
來來來~就讓我們告訴你要怎麼辦:
1️⃣拿起手機!撥打04-26261478#1申請紮浪浪計畫名額
2️⃣與配合的動物醫院預約手術時間、確認術前注意事項
3️⃣準時帶犬貓至動物醫院進行絕育手術
4️⃣回置並觀察,就順利幫助浪浪脫離發情、生育之苦囉~🎉
「紮浪浪計畫」由台灣之心、愛心人士以及各地動物醫院攜手合作,
集中絕育資源,大大降低抓紮門檻,
讓有心想幫助浪浪絕育的人不被高額的絕育負擔勸退💪
希望共同完成街頭上再也沒有浪浪的終極目標!👩‍❤️‍👨
🐶最溫暖是浪浪有您的支持與關愛】
🔹定期定額捐款:https://lihi1.com/QN3aN
🔹更多捐款方法:https://lihi1.com/DrPyv
⚠慎防詐騙⚠
協會不會主動致電要求解除定期定額、操作擬與實體ATM操作等動作,近年詐騙事件頻傳,如有接到疑似詐騙電話,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或於上班時間來電協會確認。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