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換季瘋狂掉毛?環境清潔超重要 填問卷1步驟「抗菌除臭噴霧」免費送!

發佈時間:2023-03-31

原文網址

---


近期天氣逐漸回暖,又即將進入的季節交替的時候,你家的毛小孩是否也面臨了季節性的掉毛問題呢?換季掉毛總是讓主人們頭痛又困擾,若處理不當,不僅造成毛小孩的健康問題,就連人類的居住環境也將大受影響!


換季時期經常是許多寵物飼主最頭痛的時期,除了毛小孩容易大量掉毛,造成環境髒亂、產生異味等衛生問題,也有許多毛小孩容易在換季期間出現皮膚過敏的現象,這時環境的清潔其實就是關係到寵物健康的一大關鍵!不只是飼料、寵物用品需要留意,其實清潔方面時常是飼主們經常容易忽略的地方,尤其台灣氣候環境潮濕,寵物在毛髮、汗水的累積之下容易滋生黴菌,因此更需要主人們的細心照護!


寵物清潔品牌「MigoPro毛當家」近期與愛護動物協會「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」聯名推出抗菌除臭噴霧,免費提供給貓狗飼主們試用,產品除了無毒、無酒精,並強調使用天然萃取成分,對寵物無害之外,更擁有抗菌、除臭及有效防黴的3大功效,其中獨家的「獨家奈米物理抗菌配方」從草本植物中提取天然的除臭成分,從根本處徹底分解臭味分子,環保可分解的成分也獲得SGS檢驗抗菌有效,提供毛小孩更加安全、乾淨的生活環境。


除此之外,毛當家的產品也強調「貓狗不混用」,不管你是飼養貓咪或是狗狗,都能找到專屬的清潔用品,並針對不同材質的寵物用品推出地板、布類清潔劑,從寵物的碗盤到衣物、玩具以及地板都有相對應的清潔用品可供選擇。此外,毛當家近期也已入駐全台中最有名的寵物生活用品店「老地方寵物生活館」,只要於全省門市購買毛當家的產品,即可獲得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聯名抗菌除臭隨身瓶!
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