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溝米格魯想要有個家

Image 3


發佈時間:2016-02-04

在台灣,流落街頭的米格魯不在少數,他們生性好奇心強、活動力充沛,常常被各種事物吸引跑離主人的視線,當然這樣的主人也不夠細心。身為獵犬的他們,有著可以穿透森林的高亢叫聲,但這樣時常也成了被棄養的藉口。

這隻小米,流浪街頭不知多久,被發現時已是一身慘況的摔落水溝中,送醫檢查醫治,身上大小外傷不說,背上還有一個看起來很棘手的腫瘤。經醫師診斷,那是「鱗狀上皮細胞瘤」。雖然現在已經手術切除,但是仍有將近100%的復發機會。
『★照片裡是小米手術後狀況』

年紀已經不小的他,身體不知還能承受多久病痛的折磨,如果能夠有個專屬的家,相信在他狗生的最後一段路,可以更美好溫暖。請大家一起幫他找一個認養家庭,或者可以照顧他的中途家庭。

小米是男生,已結紮,約8-10歲,個性活潑親人會撒嬌,但是和其他狗貓的相處並不很融洽,有點會挑釁惹毛別人。適合當「獨子」。沒看人時,會叫個不停(這幾乎是所有小米的特色)

拜託了,小米在等家。

請私訊粉絲頁或電話聯絡04-26261478 戴先生

★或者線上捐款幫助小米的醫療費
http://goo.gl/o1EX56
感謝已有一些朋友捐款給小米,現在還需要15,250元的醫療費用。
謝謝!

2